【肖戴】剑圣大大访谈录

FT.联盟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先生

  

“什么?你问小事情和他家妹子?哪儿混进来的八卦小报记者还问这么没水准的问题,你是来我大蓝雨的奸细吧给你三分钟仔细看好本剑圣英俊潇洒帅气的形象然后认清形势弃暗投明!我可开始计时了啊三分钟两分五十九秒两分五十八两分五十七……”

“哦哦不是记者啊抱歉抱歉、要做访谈?那不还是记者么……你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节目啊我可听不懂你说说你这人怎么能这么磨叽呢”

“算啦算啦算啦要问什么赶紧问呗反正他们俩也马上公开了估计着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就算说了队长也不会把我怎么样的你说是吧是吧”

“呃好吧不说队长说他俩。诶这有什么好说的身为单身狗对异性恋那是必须烧烧烧的!不烧不客观不烧对不起我大蓝雨和尚庙啊不是FFF团的荣誉啊!是说妹子那可是联盟的宝贵财富啊就这么被心脏的小事情近水楼台给潜规则了不烧简直不能平民愤!”

“要是什么时候我大蓝雨也来个妹子就好了凭我剑圣的高大形象还不是分分钟拿下……”

“队长?你提队长干嘛?不是你说的别歪楼么不过你这么一说我怎么有点瘆的慌呢好奇怪啊嘿嘿嘿哈哈哈……”

 

“咳咳,其实我一直以为是小戴会先跟小事情告白来着。”

“就戴妹子刚签正式选手那会儿,入了选手群后大家都挺乐呵,哟联盟新添置一妹子啊”

“结果这妹子虽然人挺好,一天百八十遍儿地在群里刷屏——快赶上我了都——也没别的,左一个肖队右一个肖队,我们都差点以为是雷霆家的脑残粉攻占地球了呢怎么满屏都是肖时钦”

“嗨,还能怎么着,被老韩的钱包脸镇压了呗”

“主群消停了啊……不过听李迅说女选手群里还在刷好像是什么ALL肖ALL之类的”

“最好不要随便打听自己不懂的东西,这是队长说的嗯”

 

“小事情也特别护着她啊。”

“有次发布会上有个雷霆黑揪着小戴不放,指着人家女孩子就开喷,说的那叫个难听,不能忍啊不能忍。当场就被小事情给喷回去了——我是真没见小事情在这种事情上那么硬气过”

“不过队长照顾队里的女孩子嘛,很正常吧。”

 

“他俩有一阵儿真是特别急人啊我跟你说,特别急人!就小戴妹子那态度,要说不喜欢她家队长那虚空双鬼也不能信啊!结果她家队长还真就跟没这事儿一样,简直了都”

“真不知道那玩儿战术的心里都想的什么。那时候有一次跟雷霆打常规,小戴刚上场后,我就看见小事情……诶我说我这可不是八卦啊这叫随时注意敌方首领动向不许笑不许笑不许笑!我看见你捂嘴了!……反正吧!我就看见他看着场上的眼神儿一变”

“你问我变什么样儿了?这可难说了我想想啊大概就像老农看着庄稼地?不对不对怎么能把妹子比成庄稼呢”

“后来方学才跟我说,他们队长的感情生活已经让除了他们俩之外的全队都心塞了……当然也可能不除了他们俩这事儿可没人说得准。他们私下还开一盘口,一群单身狗赌他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小事情居然就到嘉世打挑战赛去了!简直无情!”

“苏妹子有次可说漏嘴啦,说小事情刚转会那阵儿小戴消沉的哟,那叫一个……啧啧啧”

“后来还翘训练跑到H市去看挑战赛决赛去了。结果你懂的,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有本事欺负二翔有本事来PK呀!弄死他没跑儿的!”

“不过叶不修说,小戴住他隔壁苏妹子屋那晚,就他们刚打完那天,他还以为他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儿呢,到了晚上满屋子都是哭声”

“是说小戴刚跑去兴欣的时候还好好的,一点儿看不出来有什么”

 

“第二天他们就让小事情去把小戴领走了,也不知道沐沐跟他说了什么”

“反正小事情转回雷霆的第一天晚上,方学才就输掉了他的裤子。”

 

End.

 

*黄少小天使生快!爱你爱你爱你QWQ

*为了赶上810结尾有点仓促……我还得再寻思寻思(。

*论怎么把话痨节变成肖戴相关

评论(1)
热度(32)

© 过尽千帆皆不是 | Powered by LOFTER